山东07高考时间表排定 语文综合科首增选做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高考时间表排定

  今年语文和综合科考卷首次增加选做题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年高考各科目考试的时间表已经排定。

  7日9时至11时30分考语文,15时至17时30分考数学,8日9时至11时30分考综

  合科,15时至17时30分考英语,9日9时至11时考基本能力测试。

  根据规定,语文、外语考试考生要在考前30分钟入考场,数学和综合科需要在考前20分钟入场,基本能力测试考试需要在考前25分钟入场。

  另外,今年语文和综合科考卷中首次增加了选做题,招办老师提醒考生考试时要仔细审题,选择自己得分把握比较大的题目来解答。特别是语文实行的是网上评卷,一旦写到答题卡上就很难更改,所以考生一定要拿定主意后再解答。(记者 臧旭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