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07高考20.1万人报名 比去年增加2万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1:04   城市晚报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今年我省高考在各个考点设置手机屏蔽仪的基础上,将首次启用作弊探测仪。作弊探测仪主要检查考生是否携带手机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主动接受检查。

  据了解,目前我省高考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截至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今年我省高考报名考生为20.1万,比去年增加2万多人,招生计划统计数为11.6万多人,比去年增加了7000人左右。考生参加高考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临时身份证无效。省公安厅已对考生办理身份证程序进行了改革,高考考生一旦丢失身份证,可到有关部门办理,两小时后就能拿到正式身份证。(记者:金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