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批准华东政法学院更名为华东政法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0: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谢克伟报道 记者昨天获悉,华东政法学院已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华东政法大学。更名后的华东政法大学将从原有的单一性学科院校变为多科性高等院校,专业设置由原来的法学学科为主,向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等人文学科发展。学校的管理也从原来的直接管理变为二级管理。

  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学校现有长宁、松江两个校区。学校现有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近400人,学生近2万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