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河北高考提前批志愿改在分数公布后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0:30   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

  本报讯 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5月3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强调,要切实抓好高考组织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今年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省招生委员会主任、副省长龙庄伟,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

  今年全省考生数量将达到56.2万人,设立420个考点,19524个考场,聘用考试工作人员近8万名。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压力和难度进一步加大。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保密室建设,积极推进以设区市为单位的视频监控联网建设,做好保密人员上岗前的培训,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高考试卷的印制、运送、保管、交接、清点、组织考试、评卷等环节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有关学校要充分利用班会、家访、考前动员等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进一步加强对考场的管理,重点防范和打击雇人代考、利用现代通讯工具舞弊等严重考试违规行为。今年,我省将在所有考场安装无线电屏蔽设备,阻断考场内外非正常的无线通讯联系,同时在每个考点配备一定数量的无线电探测设备,进一步加大监控力度。

  今年,我省在部分录取批次实行平行志愿和征集志愿改革,提前批的志愿也改在公布分数后统一填报。今年我省继续深入实施“阳光工程”,狠抓管理,对违纪舞弊事件,一经查实,坚决予以处理。(记者:顾晓萍 实习生 甘璐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