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关注高考外语特殊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9:5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高考外语考试较“特殊”,入场时间和答题规定与其他3科都不一样,考生要注意外语科的“特殊要求”。

  首先,入场时间不同。由于外语考试有听力,考生要提早进入考场试听,因此,外语考试入场时间比其他科目早。按规定,考试前2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进入考场,外语和语文科须提前30分钟入场。外语科开考前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点。

  其次,答题规则不同。英语试卷第Ⅱ卷采取网上阅卷方式,考试用笔和答题区域的规定较为特殊。考生在其他科目的试卷Ⅱ上直接答题即可,可用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答题。英语试卷Ⅱ的答题则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考生必须将答案写在红色区域内,否则答题无效。英语试卷Ⅱ有情景作文和开放作文两道题目,分别处于答题卡的正反面,去年就有考生将两道的位置答错,今年考生须格外注意两道题的答题区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