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招办发布天气预报 高考期间天气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0:34   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国润)马上就要高考了,省招办昨日在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发布了高考期间的天气预报。

  据省气象台预报,高考前期我省有一次阵性降水,高考期间,我省多受高空西北气流和地面暖气团控制,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基本没有降水。气温正常,白天最高气温西部和北部在35℃左右,其他地区在33℃左右;但由于空气湿度小,不会出现明显的闷热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6月3日傍晚到4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6月5日,全省晴间多云。6月6日,东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到多云。6月7~8日,全省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温度:东南部32℃~34℃,其他地区34℃~36℃。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