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实行网上阅卷 北京高招办提醒六项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7:41   北京晚报

  高考英语实行网上阅卷,根据以往网上阅卷情况,市高招办提醒考生在主观题(答题卡II)上答题一定要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书写,字迹务必工整、清晰,字距合适,行距不要过密。卡I与卡II要分别填涂准考证号。

  高招办提醒高考有6项需要特别注意:

  1、要认真研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答题卡I与卡II的姓名、准考证号要按要求在规定区域内书写规范,以前有考生只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忘记填写、填涂,有的考生使用钢笔在准考证号填涂区域画对勾,不规范的书写、填涂,在扫描时会出现问题。

  2、两卡的同部头区域不能损害,两张卡上的信息要一致。

  3、答题卡I必须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II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书写。

  4、答题卡II必须在题号指定位置填写相应题号的答案,填写答案的位置与题号不相符无效。

  5、考生不能自行涂改答题卡上印好的题号,不能将写好的答案圈移到另一个题号下的方框内。如果考生不慎将答案错写在别的题号下,只能将本答案划掉并设法利用方框内的空白处填写答题卡上题号的答案。

  6、考前应再仔细阅读《英语北京卷考试说明》、《考生须知》、《准考证》上的相关说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