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招办公布2007年高招志愿填报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8:3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6月3日,省招办公布了今年高招志愿填报的时间。

  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分两次,第一次填报志愿为6月10日~15日,填报提前批本专科、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录取学校的志愿。第二次填报志愿:6月26日~30日,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高职高专二批录取学校的志愿。

  今年在录取过程中,对各批生源不足的院校均实行公开征集志愿。艺术类单独安排征集志愿,时间为:艺术本科:7月15日8:00—18:00;艺术高职高专:7月25日8:00—18:00。

  省招办将通过多种渠道公布生源不足院校信息,查询渠道分别为:县(市、区)招办综合服务大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等;有关媒体。(记者王晖实习生高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