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湖北1.9万余高考生享受优先录取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8:4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巩平)今年我省共有19362名考生,在高招录取中可享受优先录取政策。他们的相关信息是否属实?记者昨悉,省招办已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zsxx.e21.cn/)对此进行公示,并公布举报电话027—87328332。

  这些被公示的考生,包括少数民族考生、烈士子女、华侨子女等10多类。公示内容除考生基本信息外,还包括其父母的姓名、单位和职务。公示截止日期为本月20日。

  省招办介绍,按照相关政策,拟优录的考生共分两种情形:一类是加分参加投档录取;一类是不加分,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加分参加投档又分加10分和20分两种情况。公示期间,若发现考生享受加分投档政策的身份与事实不符的,可向省招办举报,有关部门核实后,将取消不符合加分投档政策考生的加分投档资格。公示期满后,若有考生再被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当年参加普通高校录取资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