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石狮市07年高考准考证于6月4日开始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9:41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我市的高考生请注意,高考准考证于今天开始发放,请高考生准时到市招考中心指定的地点领取。

  据悉,应届高考生的准考证由学校发放,高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要当场校对考生号、照片及报考科类等是否正确。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高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除了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外,还应在准考证上“准考证”字体右边签上自己的姓名,以备考试时监考老师核对。考生如考试前接到省高招办书面通知,确认已被高等学校提前正式录取(如保送生、单考生等),不得再参加高考。(记者:许小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