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高考前南京不热 5日下午发布考期天气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0:0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临近高考,考生和家长都很关心天气变化。省气象台昨日发布的最新预报显示,考前南京天气都不热,今明两天有阵雨,后天多云,连续两天,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而高考期间全省的天气预报,省气象台将于6月5日下午发布,晨报6月6日刊登。

  昨天早晨,几丝蒙蒙细雨飘过之后,空中的浓密云层渐渐撤离南京,到了上午,久违的太阳也从云中冒了出来。温柔的阳光照得大气温度节节升高,人们早晨还有的一丝寒意到了下午便散去了,下午两点钟,南京气温升到了26℃左右。

  “天晴了,不知道孩子们高考时会不会热?”昨天中午,一些学生家长,见太阳出来天气变暖,纷纷发出这样的疑问。而据省气象台昨日预报,今天南京多云转阴,可能有小阵雨,明天阵雨便会渐渐停止,后天多云,气温最高不过30℃,提醒市民不必担心天气过热会影响孩子的考前复习。

  南京地区具体

天气预报:今天南京多云转阴,有小阵雨,全市东南风3到4级,凌晨最低温度19℃~20℃,最高温度27℃~28℃,紫外线指数3级,人体舒适度指数1级。6月5日,南京阴有小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18℃左右,最高温度29℃~30℃。6月6日,南京多云,最低温度18℃~19℃,最高温度30℃左右。

  预计,今天早晨市民上班期间,南京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温度20℃到21℃,中午前后,阴有阵雨,东南风3到4级,温度27℃到28℃。(作者:柳书节)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