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高考6月4日领取准考证 6月6日熟悉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0:29   福州晚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4日是考生领准考证的日子,提醒考生领证时别忘了按要求签字。

  6日,考生们便可熟悉考场。

  据统计,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达30.9276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29.5158万人,比去年增加了3万多人,高职单招为1.4118万人。我市有4.8万余人

  参考。

  今年考生必须由本人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除签订《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外,还必须在本人准考证的正面右上方空白处签上自己的姓名,以备考试时监考教师核对。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后,要立刻校对考生号、照片及报考科类等是否有误。如果有疑问,应该马上提出,以便核实更正 。

  6月6日下午,考生可熟悉考场并试听英语磁带。(记者:汤淌 见习记者:赵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