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7高考每考点至少配备1名省派高考巡视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2:03   福州晚报

  4日, 300余名省派巡视员将分赴全省9个设区市执行高考巡视任务。今年每个考点至少配备1名省派高考巡视员,考点5米警戒线内禁用通讯工具。

  据统计,今年我省普通高考9个设区市共设280个考点、1.2795万个考场,比去年增加了15个考点和1322个考场。根据要求,今年每个考点至少配备1名省

  派高考巡视员,每个考室配备2名监考人员,每个考点有若干机动监考。

  根据要求,任何人包括省派巡视员在内,都不准在考试过程中,在考点5米警戒线内使用任何通讯工具。省派巡视员还不准超越当地招委会领导,自行其是,不准向当地高招办(考试中心)提出正常工作范围以外的任何要求。(记者:汤淌 见习记者:赵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