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考生请记准高考进离场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2日讯(记者 高俊峰 实习生 张桂平)5月30日,济南市教育部门下发《济南市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考务手册》,就考务重点问题对考点和监考老师进行提示。

  今年高考考生进入考场时间为:语文、外语提前30分钟,基本能力提前25分钟,数学、综合提前20分钟。

  语文、基本能力测试属网上评卷科目,监考老师提前20分钟(8:40)启封答题卡,贴条形码,8:45分发,其他科目答题卡与草稿纸同一时间分发。

  考生可以交卷离场时间为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以后。外语考试开考前15分钟(即14:45),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其他科目,开考后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