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招生办向07高考生发出公开信 望考生守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15   吉林日报

  本报讯 2007年高考在即,为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利益,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公平、公正,省招生办日前致全省高考考生一封公开信,希望考生能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公开信表示,今年高考所有考场、卫生间、考生休息室均安装手机信号屏蔽器。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对讲机等)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递设备,电子存储记录录放设备等,凡携带这些禁带物品进入考场的,一经发现即按违纪处理。考生在每科考试入场时要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使用作弊器探测仪对严禁携带物品的检查,对不能积极配合检查或不主动出示可疑物品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有权阻止其进入考场。凡违纪、作弊考生均记入考生诚信档案,会影响考生以后的考试及录取。

  公开信还提醒考生,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持《临时身份证》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如果考生身份证丢失,请尽快到当地公安部门补办。(记者:晓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