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联手新浪“爱心送考”请你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8:4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早报讯(记者 杨蓉)2007年6月,高考即将来临,为此,早报与新浪网联合推出“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今日起,向广大车主征集爱心车辆,为有需求的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据悉,此前“爱心送考”活动在广大热心车主的支持下,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过两届,累计为数千考生送去关爱,今年,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各大城市仍将继续进行。

  “共同为考生助力,炎炎夏日送上您的一份爱心与祝福。”加盟“爱心车队”,今日起接受报名,早报报名电话86530000,车主也可通过新浪邮箱:aixinsongkao@vip.sina.com进行报名。更多信息可登录新浪高考频道(gaokao.sina.com.cn)进行详细了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