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高校2007年在川招空军国防生172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25   成都晚报

  (记者 赖波)昨日,空军驻川选培办通报,今年空军将依托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等13所地方高校,招收172名国防生。

  据介绍,空军国防生是根据空军部队的需要,依托地方高校培养的后备军官人才,每年享受国防奖学金5000元,毕业后定向分配到空军工作。

  今年我国空军国防生招生计划是:

  电子科大45名男生、西华大学49名男生、北航10名男生、河北工大3名男生、沈阳工大7名男生1名女生、沈阳航空工业学院10名男生、南京航大9名男生、东南大学6名男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10名男生、湖南大学2名男生、长沙理工大学5名男生、兰州大学10名男生、兰州交通大学5名男生。

  军地有关部门提醒,国防生招生录取属于提前批次,想报考空军国防生的考生需填报相应高校国防生志愿,必须参加省军区组织的政审、面试、军检。若考生因军检等原因没有录取,可以参加其他高校的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