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高考外语听力考试4种意外可延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1:29   今晨6点

  在外语听力考试时,如果发生偶发事件,其中4种情况经请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后可顺延考试结束时间。

  1、听力考试开始时,听力磁带无声或不清楚,监考员应记录下出现问题时的题目,并及时请示考点主考启用备用听力磁带。并由主考及时报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顺延考试结束时间。

  2、听力考试进行中,听力磁带无声或不清楚,应记录下出现问题时的题目,并及时请示考点主考启用备用听力磁带。重新播放时,应从出现问题的前一道题开始播放,并由主考及时报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顺延考试结束时间。

  3、如短时间内问题无法解决,应立即进行其它部分考试,同时积极解决出现的问题,在其它部分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考场)立即按规定继续进行听力部分考试,并在听力考试前请求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顺延考试结束时间。

  4、听力考试开始时或进行中,放音设备出现故障,应及时换用备用设备,其他参照上述条款处理。

  记者 栾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