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07高考军校考生6月15日至20日政治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2: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想上军校的考生注意了,高考结束后,考生须在6月15日至20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接受政治审查。根据我省今年新规,只有政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军队院校(含国防生)志愿。此外,考生还必须参加面试和军检。

  省高招办昨日介绍,面试、军检安排在7月1日~4日,地点分别设在省军区白龙宾馆和省军区机关医院。其中,1日安排福州、宁德、莆田考生;2日安排泉州、三明、厦门考生;3日安排漳州、南平、龙岩考生。4日为机动日,未在安排日赶到的考生可补面试和军检,但逾期不受理。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面试和军检的,应及时与省高招办或省军区招办联系。省高招办电话0591-8782257l,省军区招办电话:0591-24950237。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