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地铁报:新浪启程“爱心送考” 招募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15   羊城地铁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中国权威的新浪网考试频道发动全国多家重量级媒体共同举办 “你拼搏、我奉献——新浪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希望奉献爱心的车主均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参与报名,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与祝福。据新浪网介绍,今年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同时开展。广州报名地点在广州

  大道中289号,活动查询:新浪网高考频道(gaokao.sina.com.cn)。

  高考期间,考生遇到“新浪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到市内考点。另外在高考结束后,新浪高考频道还将开展辅助考生填报志愿、考分查询、录取查询以及为考生提供录取学校的相关信息查询等一系列后续服务,考生可随时上网查询。(记者 小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