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特区报2007年高考直通车3条线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47   海南特区报

  自从本报开通“海南特区报·中国移动高考直通车”线路征集热线以来,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众多考生和家长打来电话向本报咨询与出点子。昨天,根据读者的要求和建议,本报和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海口分公司商讨拟定出了3条方便考生赶考的线路。

  “高考直通车”在高考期间,免费向所有赶考的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该车采取定点定时发车的方式,沿途对广大考生和家长“招手即停”。“高考直通车”分别从3条路线出发,开往海口一中白水塘校区。沿途经过的考点,考生也可乘坐该车,比如,到华侨中学考试的学生也可以坐2号线到达。

  初步拟定发车时间

  为确保考生准点到达考场,3条线路的发车时间预计为——

  上午:线路1,7∶00和7∶10,分2班从起点站海甸三西路农贸市场准时出发;线路2,7∶10、7∶15、7∶20、7∶25分4班从明珠广场出发;线路3,7∶10、7∶20分别从海口东站出发。

  下午:线路1,13∶10、13∶20;线路2,13∶20、13∶25、13∶30;线路3,13∶20、13∶30。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可以直接在校门口登车沿途返回。

  本报今日将与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海口分公司为考生提前踩点,保证考生在每日上午8∶30前到达考场。届时“直通车”如有时间变动,本报将及时通知考生和家长。

  3条线路经过站点

  线路1:从海甸三西路-穴农贸市场-海甸二西路站-海甸二东路(二东路车站)-和平桥-长堤路(钟楼)-滨海大道(泰华路口)-玉沙路-国贸路(嘉陵大厦)-明珠路(大润发站)-滨海大道-丘海大道-海秀西路-海盛路(秀英区公安分局)-国科园实验学校-海盛路-海秀西路-丘海大道-一中。

  线路2:从明珠广场出发-海秀东路(海航站)-海秀中路(华侨中学)-海垦路(农垦中学)-南海大道-丘海大道-一中。

  线路3:从海口东站出发-红城湖路(省委党校门口)-红城湖路(琼山中巴站)-南海大道路口(汇宇金城)-南海大道(汽车交易市场)-海垦路(农垦中学)-丘海大道-一中。

    (记者:吕优 解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