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07高考6月6日看考场 考点坐车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58   城市晚报

  本报讯 2007年长春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准备工作就绪,高考考点已经确定。6月3日上午,长春市200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记者会上获悉,6月6日下午3时30分考生到考点熟悉考场。

  长春市招生办方主任接受采访时说,应试考生务必到场查看自己所在的考场位置,在看考点过程中,熟悉考试环境,以免正式开考时因找考场而浪费时间,耽误考试。此外,据其介绍,为应对考场发生的特殊情况,今年各考点都设立了备用考场,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今年长春市普通高等学校报名人数为57200人,其中城区报名人数为24140人,各县(市、区)报名人数为33060人。全市共设10个考区,63个考点,2116个考场。其中城区设置5个考区,30个考点,928个考场。各县(市)双阳区设置5个考区,33个考点,1188个考场。

  据了解,这些考点中,最大的考区在农安县,设有12个考点,412个考场。相比之下,长春市二道区和双阳区的考区规模最小。长春市招生办赵副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今年长春市共下派1459人到农村考点监考、监察,并首次从长春市监察局抽调人员参与考务监察工作。

  此外,招生部门提醒考生,参加考试时一定要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带好必备的考试用品和文具,由于近期市内有些街道正在修补,考生要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按时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入场时,要主动接受和配合监考教师利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的检查,不要将手机等现代化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吃不洁食品,保持充沛的精力参加考试。(记者:宋铁军)

吉林长春07高考6月6日看考场考点坐车全攻略
各县市高考考点
吉林长春07高考6月6日看考场考点坐车全攻略
长春市区考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