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府各部门严阵以待 确保考生安心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5:01   新消息报

  昨日,银川市政府召集环保、供电、卫生等部门召开考前工作职责分配考务会,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确保高考平稳进行。

  银川市政府要求银川环保部门要对考点周边的环境进行调查,对考点周边的施工场所实施限控,对噪音实施管制,以确保考点、考场考试期间的安静。银川市供电局要保证考点、考场考试期间的用电,特别是6月8日下午的英语听力测试用电。银川市保密局指导检查高考期间试卷、答题的安全保密工作,对辖区试卷保密室、保密设施的达标情况、高考期间试卷、答题保管的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考点周围摊点的管理问题由银川市城管负责。银川市卫生局负责对考点周边的餐饮场所进行卫生检查指导,确保考生的饮食卫生,安排考点附近医院做好应急考生突发性疾病救治准备工作。

  银川市交警支队表示,已安排好高考期间考场区域的交通管制,开辟了交通应急通道;同时,交警今年继续为考生提供相应的服务,为忘带准考证的考生开道取证并送往考场。高考期间,银川市环境监察大队在学校附近对施工单位进行监控,12369电话24小时值班。银川市供电局将从今日起对涉及考点的线路进行检查,对考场供电设备检查维修。

    (记者:张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