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2000名车主加入新浪爱心送考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5:02   北京晚报

  由新浪网发起的“2007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后,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目前通过多方途径,已有接近2000名车主加入了爱心送考队伍整装待发。

  仅这次活动的北京地区合作媒体北京晚报方面,在发出征集令后就有数百市民加入进来。曾两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首汽的哥于凯师傅表示,希望“爱心送考”活动每年坚持下去,成为一个伴随高考的爱心公益节日。他表示,他和他的爱心车队将在高考期间为宏志班的考生提供用车服务。

  志愿者张先生说:“在备考中,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压力都已经够大了,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能为高考学子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自己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来自北京西郊一群无线电爱好者自发组成的“桥西无线”,在得知“爱心送考”活动启动的消息后,主动联络成员报名,还通过他们的优势设备——无线手台相互间传递“爱心送考”活动的消息。

  来自北京四元桥汽配城的汽车频道车友俱乐部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报名参加。来自北京一汽大众冀东丰4S店的车友俱乐部牺牲休息时间组织车友参与报名。一位家住朝阳的李先生,主动与一位家有困难的考生结成帮助“对子”,全力配合考生完成高考。

  高考期间,志愿者们希望社会车辆能够避让遇到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送考车,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车主参与进来,共同为高考考生打造一个畅通的赴考环境。

  爱心送考报名及车标领取地点:崇文区广渠门外远洋德邑A座1911。热线电话:87758857-8038,新浪报名邮箱:aixinsongkao@vip.sina.com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