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校和国防生07在山东投入1944个录取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8:27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许升 王原 报道

  本报济南6月5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军区招生办了解到,今年军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在山

  东共投入1944个录取计划,招生数量在全国最多。

  据介绍,军队和武警部队33所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1028名,其中:男生1003名、女生25名,理科1008名、文科20名。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74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916名,其中,男生907名、女生9名;理科868名、文科48名。军校和国防生均为本科录取计划。

  凡年龄在20周岁(截至2007年8月31日)以下、符合报考条件、志愿从事国防事业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经参加全国统考文化分数达到全省本科一批

分数线的,即可报考军队院校执行一、二类划线的院校或专业,也可报考执行一、二类划线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等学校或专业;文化分数未达到全省本科一批分数线,但达到本科军检分数线的考生,只能报考执行二类划线的军队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等学校或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