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校生和国防生2007年在湖北招收1168名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2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邓仕林 实习生凌小红)省军区招办昨日发布,今年各兵种在湖北省计划招生1168名,6月10日至14日估分填报志愿,不得同时填报公安、安全、司法院校(专业)。军检面试时间安排在6月29日至7月2日。

  据悉,招生计划中,国防科技大学等27所军校招生668名(男生647名,女生21名),清华大学等62所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500名(男生492名,女生8名)。军校招生专业以理工类为主,涉及陆、海、空、二炮、武警各军兵种,共约200余个;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专业以电子信息、机械、航空航天、大气科学等143个专业为主。

  该招办提醒考生:军校和国防生招生要求未婚,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止当年8月31日);只招收高中应届毕业生;必须参加军检面试。在今年军检中,湖北省首次引入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检测,主要检测考生是否具有适应军官职业所需要的人格特征和心理健康状态。

  军校和国防生招生提前单独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11日至13日,未录取者并不影响其后其他地方院校的录取。

  详情咨询省军区招办:027-8768132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