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高考期间河北省气温较往年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39   河北日报

  本报6月5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年高考期间(6月7-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5℃左右,较往年偏高,个别地点可达37℃-38℃。

  据历史资料统计,高考期间(6月7-8日),我省多年平均最高气温为30℃,其中北部地区为26℃-29℃,中南部地区为31℃-32℃,石家庄市区为31.9℃;全省多年平均降水量为4毫米。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年高考期间,坝上地区和秦皇岛最高气温在30℃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均为35℃左右,个别地点将达37℃-38℃,较往年偏高。大部分地区高考期间中午相对湿度为30%-40%。由于气温较高,省气象台提醒广大考生应适量饮水,注意防暑降温。具体天气为:7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8日,全省晴间多云。(记者:郭迎春 刘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