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07高考在即 交通管制和易堵路段看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26   厦门商报

  17个考点如何走,哪些是易堵路段,哪些路段有交通管制,请你看清楚

  商报讯 高考期间,哪些路段会比较容易堵车?哪些道路会有交通管制?明天就要高考了,连日来,本报新闻热线5599111不断接到读者关于高考期间交通出行情况的咨询电话。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007年高考、中考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已成立,将全力保障高考交通安全顺畅。

  记者了解到,早在昨日之前,我市各交警大队已对辖区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了一次排查摸底,及时完善设施,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交警部门在高考中考期间,将优先保障“高考专车”顺利通行,确保考生按时、安全抵达考点。另一方面,交警部门表示,他们在各路口都安排了警力。如果考生在路上遇到困难,可以找路口的交警,他们将会带考生及时赶赴考场。

  思明区

  厦门一中考点: 位于思明区文园路75号(新校区)

  附近易堵路段:一是厦禾路,交警表示,由于BRT工程正在建设,厦禾路容易出现拥堵,请学生家长要提前出门。二是文园路口,由于该路口私家车禁止左转,交警建议各家长如果开车送孩子到考场,可从将军祠路进入到达一中新校区。

  双十中学考点:位于思明区镇海路33号

  附近易堵路段:主要注意禾祥西路与市府大道这个路口。同时,在银行中心的这个路口,家长们也要注意。

  华侨中学考点:位于思明区厦港新村5号

  附近易堵路段:由于从思明南路要进入华侨中学的道路比较窄,通过该路段时,各司机一定要注意礼让慢行。

  松柏中学考点:思明区西浦路58号(高中部)

  附近易堵路段:由于附近都在施工,易堵路段相对比较多。首先是吕厝转盘这一带,要途经该路口的车辆,一定要提前出门。其次是莲花路口,车辆多,通行较慢。另外,就是莲岳路与松柏长途汽车站一带,这一带车辆多,比较容易堵。

  交通管制:交警表示,在考试期间,位于松柏中学高中部前面的西浦路将进行交通管制。记者了解,西浦路北接仙岳路,南连松柏路。

  湖滨中学考点:位于湖滨南路湖滨三里1号

  附近易堵路段:一是湖滨南路福联路口,由于火车站正在改造,很多车辆都从此经过,容易出现拥堵。二是湖滨中路与湖滨南路路口也容易出现拥堵,且红绿灯时间较长。另一个易堵路段为莲坂转盘。

  同安区

  同安一中考点:位于同安区环城北路大轮山麓

  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2时40分到3时4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同安一中门口原公交停靠站至梵天寺公交停靠站路段的封闭工作,严禁机动车辆通行,同时北环路一中门口公交停靠站至

加油站路段车辆缓慢通行,禁鸣喇叭。

  启悟中学考点:位于同安区祥平街道阳翟村

  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2时40分到3时4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启悟中学校门口左侧村间道路禁止重型车辆(含拖拉机)通行,其他机动车辆减速行驶,禁鸣喇叭。

  厦门第二外国语学校考点:位于同安区祥平街道古溪路

  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2时40分到3时4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祥桥安溪路口至同安屠宰场门口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湖里区

  厦门三中考点:位于湖里区兴隆路176号

  附近易堵路段:主要为SM城市广场路口,由于6日和7日两天为正常的工作日,出岛的车辆多,容易出现拥堵。而湖里大道与嘉禾路路口也容易拥堵,各学生家长要注意。

  厦门六中考点:位于湖里区和宁路50号

  附近易堵路段:一是仙岳路高架桥下,二是东渡路口。

  集美区

  集美中学考点:集美区鳌园路19号

  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2时40分到3时4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尚南路、大社路、嘉庚北路、龙船路、渡南路禁止车辆行驶。

  厦门十中考点:集美区杏林纺织东路7号

  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2时40分到3时4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文达路全段禁止车辆行驶。

  杏南中学考点:集美区杏林杏南路32号

  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2时40分到3时4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杏南路部分路段禁止车辆行驶。

  海沧区

  海沧实验中学考点:位于海沧区海达路176号

  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2时40分到3时4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海发路、海达路及沧裕路等3条经过海沧实验中学的路段禁止车辆通行,海发路公交车改道行驶。

  厦门外国语学校考点:位于海沧区嵩屿路89号

  交通管制:6月8日下午2时40分到3时40分,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兴港路与角嵩路路口至兴港路与建港路路口段(外国语学校至

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段)进行路面封闭、车辆改道。

  翔安区

  翔安一中考点:位于翔安区马巷镇西路267号

  交通管制:原同安油厂至翔安一中校门口公交停靠站路段封闭,严禁机动车通行。

  新店中学考点:位于翔安区新店镇新兴路296号

  交通管制:新店中学校门口周围至新华书店路段,严禁机动车通行,溪尾路禁止手扶拖拉机、农用运输车通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