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各地制定应急预案确保07高考远离洪涝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6月5日消息 由于高考前后正值洪涝灾害频发期,福建省各考区已经制定出具体的“防灾保高考”应急预案。5月份,福建省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分头对防灾保高考工作进行检查。目前,在各方的努力下,福建省各考区已经制定了具体的应急预案。

  2006年高考期间,福建省中北部地区持续发生强降雨,福建省招委会和省教育厅立即启动高考紧急预案。当年,有建瓯市的5个考点、196个考场、4681名考生参与了延期高考应对预案,福建省其余考点考生均顺利参加高考。据了解,今年福建省重点防范的考区包括:建瓯、顺昌、将乐、永安、长汀、泰宁、建宁、福安等。从4月份开始,要求各地制定“防灾保高考”应急预案 。根据要求,各学校要加强对学生自我保护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特别是增强中小学生应对突发自然灾害自我保护的安全教育。(记者:章恒 彭建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