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07年高考考生路遇麻烦可拨110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1:26   厦门商报

  商报讯昨日,警方透露说,高考中考即将来临,我市公安部门采取多项举措,以确保两次考试的安全顺利。

  为了保证保障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车辆顺利通行,市公安局专门办理了车辆567免检证及中考高考通行证。中高考期间,17个高考点和67个中考点所在派出所将派出足够的警力加强考场和周边的治安巡逻,确保考场及周边治安安定有序。交警支队于6月5日前对辖区内考点周边道路进行调查摸底,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市局指挥中心将针对群众反映的工地噪音、生活噪音等情况,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和联动单位核实处理,以保证考场不受噪音影响。

  据介绍,高考中考期间,市公安局广大民警将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各种服务帮助。市局指挥中心请厦门新闻广播电台记者进驻指挥中心,适时播放交通路况信息,引导考生安全畅通出行。如有考生因交通问题或其他原因可能无法及时赶到考点,可拨打110求助,市局指挥中心将立即调动最近的交警或巡逻民警护送考生赶往考点,考生或家长遇有困难也可随时向最近的路面执勤交警和巡逻民警寻求帮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