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高考期间湖南持续降雨 山区考生注意山洪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4:15   红网

  红网长沙6月5日讯 湖南省气象台今天发布气象预报,今年高考期间的7~8日湖南适逢降雨,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天气的影响,确保不因天气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由于此次降雨为雷雨大风对流天气,因此考生和家长注意雷电防护,确保安全;降雨天气易造成天气潮湿,因此家长要确保居室通风和食物卫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遗憾;此外,短时的暴雨会造成交通不畅,考生和家长安排时间应留有余地;此次暴雨极易诱发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因此山区考生还应注意山洪地质灾害,确保考生安全准时赴考。(记者:刘胜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