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07高考招215定向师范生 毕业后服务6年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7: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今年决定安排普通高等学校定向就业招生本科计划215人,为我省少数民族县市区以及少数民族人口过半数县市区培养中学教师。

  据了解,今年为民族地区培养中学教师的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安排在湖南师范大学、衡阳师范学院两所高校,招生专业全部为师范类专业。

  专项计划的招生按照国家定向就业招生的政策规定进行。录取前,拟确定为定向培养的对象(以下简称培养对象)、定向县市区人民政府、培养学校签订《湖南省民族地区中学教师定向培养协议书》(以下简称《定向协议书》)。未签订《定向协议书》者,不予录取。

  培养对象应是定向县市区本县市区籍应届高中毕业生,且志愿从事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填报了培养学校志愿,毕业后保证按定向协议到定向县市区任教。同时,参加今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达到我省定向招生录取要求。

  培养对象按高等学校收费标准正常交费,享受学校国家任务计划招收的学生同等待遇。培养对象必须履行协议规定,毕业后回定向县市区中学服务6年以上。(记者:徐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