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6月25日发放高考成绩 两种方式发放通知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2:4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俊汪 徐啸寒 通讯员 梁炜)省教育厅昨介绍,6月25日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高考成绩通知单采取两种方式发放:一是通过邮政特快专递直接邮寄给考生;二是通过各级招生考试部门转发至中学(报名点),由中学(报名点)通知考生。

  评卷、统分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为确保评卷质量,将全部由骨干教师进行网上评卷。评卷和统分工作实行全封闭管理,在考试成绩未向社会公布以前,不受理任何单位和个人所有科目查分。

  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县(市、区)招办,有组织地申请复查卷面分,不接受个人查卷申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