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四元桥汽配城参加新浪爱心送考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09   新浪考试

组图:四元桥汽配城参加新浪爱心送考车队
新浪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

组图:四元桥汽配城参加新浪爱心送考车队
帖上新浪爱心送考车标的喜悦

  新浪考试讯:新浪爱心送考征集令发出当天,四元桥汽配城“汽车频道汽车俱乐部”的负责人就立刻打来电话询问报名事宜,并表示将会组织一百位热心车友集体参加,全力支持考生。

  6月4号,崭新的车标刚刚拿到手,他们就在汽配城内拉开架势,纷纷在爱车上粘贴起来。一位爱心车主表示,有车一族在享受城市交通的快捷便利的同时,也应该更多地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一些关心,让大家能够一起享受汽车带来的方便舒适,尤其是考生,本身就要为考试做很多准备,我们希望能为他们减轻不必要的负担,全力进行考试。

  下列组图为四元桥汽配城“汽车频道汽车俱乐部”帖车标花絮。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