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高考重磅出击:2007高考作文同题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38   新浪考试

  你还记得自己当年作文的高考题目吗?时隔多年,面对今年高考的作文题,你是不是依然有跃跃欲试的感觉?快快下笔,拿着新写的作文来参加“2007高考作文同题征文”吧!你写的文章将有可能获得特级语文教师的点评哦,优秀作品还将获得报纸刊登,甚至结集出版的机会!

点击查看2007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

  活动主办:新浪考试频道

  活动协办:现代教育报、北京新干线学校

  联合媒体:重庆晨报、大河报、安徽商报、新闻晚报、河北日报、武汉晨报、辽沈晚报、生活报、潇湘晨报、三晋都市报、海峡都市报、春城晚报、三秦都市报、天府早报、天府早报、钱江晚报、信息日报、柳州晚报、

南方都市报、南方都市报、贵阳晚报

  参赛方式:参赛作品主题任选2007年高考某省或全国卷作文试题,体裁不限,将同题作文发表在个人博客中,然后点击此处报名

  截稿日期:2007年7月15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 1名 奖给价值8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二等奖 3名 奖给价值5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三等奖 5名 奖给价值3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优秀奖 20名 奖给新浪特别纪念品一份

  总评委:北京市特级教师董晓平,新干线学校特邀教师,中学语文特级教师,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语文教研室主任,北京市学科带头人,高中语文试验教材编委,《中国考试》杂志特约撰稿人。参与了2005年教育部考试中心《高中语文考试大纲》编写、修订工作。

  特别说明:

  1、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参赛作品获奖后由新浪网一次性支付奖金或奖品(个人所得税自付)。

  3、凡投稿文章,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新浪有权将获奖文章刊登于新浪网、《现代教育报》,并结集出版。

  4、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8月1日在新浪网考试频道上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