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9万考生今参加2007年上海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38   新闻晨报

  -高考天气预报首次精细到全市19个区县-考生家长自发组织"文明护考队"-"高校5年内扩招438万"失实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 今天是2007年高考第一天,本市共108768名考生走进考场。来自市教委的信息称,今年全国各院校在沪招生总计划约为9.06万人,其中本科招生计划约5.6万人,专科招生计划约3.4万人。

  今天上午9时整,第一门考试科目———语文正式开考。按照考试程序规定,开考15分钟后,各考点将关闭。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今年高考首次明确规定,考生交卷离场的时间不得早于各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据了解,今年全国高校招生报名人数约1010万,计划招生数567万,均创历史新纪录。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率预计会比去年增加1个百分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