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快讯:宁夏56553名学子今日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50   银川晚报
  6月7日,宁夏56553名考生正式步入高考考场,6月5日,记者在银川唐徕回中、实验中学等考点看到,考场的布置已经就绪,考生、家长们在忙着看考点。   今年宁夏共设置考点60个,考场2212个,有60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6月5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唐徕回中,看到“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唐中考点”的大红横幅已经悬挂在校门上方。在大门口,考场布局图醒目地贴在展板上,在布局图上,各考场所在的楼号、楼层清楚标注,甚至连楼梯位置和厕所位置也详细注明。而有关外语考试入场时间的特别提示,清楚醒目。在考场须知展板上还张贴了《致全区2007年高考考生及家长的公开信》、高考义务救护、严禁带入考场的物品、考生须知、考生注意事项等。而兴庆区交警一大队准备6月7日安放在考点附近的车辆绕道行驶的禁行标志牌,已经放置在了考点里,许多考生和家长正在这里看考点。   今天,各位考生将正式步入考场,希望在考试时间里,经过考点附近的车辆不要鸣笛,原本在这里摆摊的小贩们换个地方,在考点附近的工地暂停施工……总之,让广大考生有个安静的考试环境,祝愿所有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 (记者:王莉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