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考:银川考生遇紧急情况可打1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54   新消息报

  记者:金兰

    高考期间,考生遇到紧急情况怎么办?首府交警将提供全方位服务,考生可拨打122求助,交警随时会提供帮助。

  今天和明天,银川市交警部门每天将在各考点周围投入100多名警力、50辆警车,并设引导牌,保障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严控车辆鸣笛

  ,保障考场周围环境的宁静。银川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在赶考途中遇到交通堵塞,可紧急拨打122报警电话,交警部门将指令就近的交警大队前往疏导处理;若乘车到考点周边交通封闭路段,在时间紧急的情况下车辆又被禁行,考生可向交警巡逻车辆或高考服务车求助,由警车送考生快速到达考点门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