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烤”头一场 考生普遍不觉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6:23   法制晚报

  语文考完了

高“烤”头一场考生普遍不觉难(图)

  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后,汇文中学门口,一位考生向家长示意考得不错 摄/记者 饶沛

  上午 12.5万名高考生顶高温进考场 首场考语文 截至最后发稿时 记者从人大附中等校了解到

  高“烤”头一场 考生普遍不觉难

  今天上午交管接到75个求助电话 明天下午外语听力考试 全市46个考场周边将采取交通管制

  本报讯 今天上午,本市12.5万名高考生走进全市4179个考场。考生普遍反映,首场考试中,语文题不是很难。

  据了解,从整体招生计划看,今年的录取比例仍稳定在70%左右。

  今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人大附中考点走出了第一个交卷的考生。来自八一中学、人大附中、19中等学校的学生普遍反映, 上午的语文试题整体感觉不难,最难的是阅读部分。在北京二中、汇文中学等考点,学生也有类似的反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