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苑社区发放近100个新浪爱心送考车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6:43   新浪考试

组图:北苑社区发放近100个新浪爱心送考车贴
北苑社区新浪爱心送考活动现场

组图:北苑社区发放近100个新浪爱心送考车贴
北苑社区新浪爱心送考活动现场

  由北苑社区网www.8885.net与朝阳区来广营乡政府团委积极响应新浪网的“爱心送考”活动,前期在北苑社区网发出召集通知,并于6月2、3日在北苑社区现场发放近100个送考车贴。

  发放花絮:

  很多社区业主是第一次参与此项活动,开始还抱有各种各样的顾虑,象道路不熟悉,不能及时把考生送到考场怎么办?车技一般,若碰上拥堵,不能“见缝插针”为考生争取时间怎么办?等等。社区网的志愿者一一给出明确的介绍,大家更加积极报名参与。

  经常参与社区活动组织的网友“根号3”更是将活动介绍和车贴带至社区足球队的训练场,“强制”当日活动人员全体加入送考队伍。

  周六正逢网友“你好你好”的生日,她利用参与公益活动,在社区内主动介绍并发放送考车贴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有意义且值得回味的生日。

  现场还有一位考生家长前来报名领取车贴,她热情地表示,自己的孩子也在备考,希望不仅能够给自己的孩子提供充分的物资和交通保障,也能为更多的考生提供必要的帮助。

  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活动愿意长期参与,愿意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为需要的人提供必要的帮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