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高考作文你能拿多少分聊天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7:08   新浪考试

07年高考作文你能拿多少分聊天现场(图)
新浪嘉宾聊天室访谈现场

  高考作文题目历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有的甚至成为当年甚至是好多年人们谈论的热门话题。[点击查看2007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

  谈及高考语文,业内有句行话,叫“得作文者得天下”,可见作文在语文学科中的分量。今天中午,全国高考第一门科目语文将结束,尘封一年的秘密届时便可见分晓。作文题目主要想表达一个什么主题?如何才能写好这篇作文?

  07年高考语文科即将结束,新浪网主持人马骧(blog)特邀中学语文特级教师董晓平和著名编剧戴鹏飞7日13时做客原创节目《锐话题》,共同聊一聊这从某种程度上说影响高考语文成败的作文。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