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三名女生穿拖鞋进考场被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8: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周文洁)考生穿拖鞋(凉拖)不能进考场考试!昨日上午,田家炳中学考点文科考场出现三位穿凉拖鞋的女生,结果被保安拦在门外。

  上午8点30分不到,田家炳中学考点考场外就聚集了密密麻麻的考生和家长。“我穿一双凉拖鞋,正准备进入学校大门,却被保安拦在了门外。”从杨家坪某艺校赶来的考生段同学被这一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得不知所措。

  “跟我一起因穿凉拖鞋被拦下的,还有其余两名女生。”段同学告诉记者,她们一行三人沿着学校边的马路寻找,最终在一个不起眼的小摊找到“救命稻草”,每人分别花5元买了一双黑布鞋,这才进了考场。

  据了解,进考场禁穿拖鞋早已是不成文的规定,这是为了避免拖鞋摩擦地面产生的噪声影响他人。此外,考生最好不要穿带有英文字母的衣服,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