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场花絮:家长用歌声送上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9:25   新闻晨报

  记者王婧

  晨报讯 考场内考生在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用自己的方式为考生加油。昨天,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的考点外,一家电视台围绕考生家长录制的节目,让不少家长手持话筒为自己的孩子送上了祝福,有的家长甚至用唱歌的方式表达心声,考场外的紧张气氛瞬间被脉脉温情冲淡了。

  “女儿,爸爸在考场外等着你,为你祈祷,祝你考试成功。”家长刘先生是第一名对着话筒给孩子加油的家长。在他的带动下,一位位的家长轮番面对镜头为自家的孩子加油鼓劲,更有家长索性放开嗓子高歌一曲,用歌声为自己的孩子送去祝福。

  记者发现,由于这样的一个小插曲,考场外弥漫着的紧张和压抑情绪被冲淡不少,不少家长面带笑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