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天津高考作文题:有句话常挂在嘴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9:33   每日新报

  昨天,高考语文和数学考试如期进行,今天将进行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和英语的考试。今年高考作文题目为命题作文《有句话常挂在嘴边》,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除诗歌之外,文体不限,不少考生感觉作文题的发挥空间较大。

  2007年其他部分省市高考作文题为:全国卷I:《摔了一跤》(看图作文);全国卷II:话题作文《帮助》;北京卷:《春夜细雨》;上海卷:《必须跨过这道坎》;重庆卷:《高考恢复30周年体会》;辽宁卷:《我能》;江苏卷:《怀想天空》;广东卷:《传递》;浙江卷:《行走在消逝中》;山东卷:《时间不会使记忆风化》;湖北卷:《学习母语,运用母语》;湖南卷:《诗意的生活》;江西卷:《心中的一泓秋水》、《想说爱你不容易》(二选一作文);福建卷:《季节》;四川卷:《一步与一生》;安徽卷:《提篮春光看妈妈》;海南卷:《论科学家的创新与创造》;宁夏卷:《机遇与坚持不懈的精神》。(记者 杜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