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高考作文题被调侃竟成炒股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9:5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朱文娟 “江西卷作文题目:《要说爱你不容易》——股民们的心里话;四川卷作文:《一步与一生》——入市风险提示”,昨天的高考题目一经网络传出,马上被论坛网友调侃了一把。在某论坛,一篇名为“收市了,轻松一下”的帖子,将全国各地的作文题目与炒股话题联系到了一起,并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

  昨天下午,不少网友的MSN题目突然刷新,齐齐换成了“浙江卷《行走在消逝中》——套牢股民的心声;江苏卷《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5000点在召唤”等题目,有的人看得一头雾水,听说过今年高考题目的人却会心一笑。原来,是有论坛网友将今年高考的作文题目“串联”上了股市话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