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6月7日上午14737人高考 394考生缺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19   东南快报

  昨(6月7日)高考首日,上午厦门全市近14737名考生,进入17个考点625个考场参加高考。缺席考场人数394名。

  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参加高考人数为历年最多,除去394名缺考考生,实际参考人数仍比去年增加1668人,为历史新高。

  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称,昨日上午缺考人数(394名)比去年增加192人。其中保送生149人,体检不合格4人,特殊招生6人,其余缺考考生均为自动放弃考试。

  据悉,去年高考,厦门全市共有202人缺考,发生两起误带手机的违纪事件。除52名保送生、3名体育单招考生、1名聋哑单招考生外,5名考生因体检不合格缺考,其余141名均为自动放弃的社会考生,主要原因是户口迁移或对考试没有信心等。(记者:罗联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