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故事:母亲因工致残 街坊推轮椅给女儿送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2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黄伟 田皎)昨日清早,湖大附中考点外,看到妈妈坐在轮椅上,被街坊邻居推着来为自己送考,张葶(化名)感动万分。小姑娘走进考场后,回头给大家做了个胜利手势。

  张葶是湖大附中的学生。妈妈王女士多年前因工致残,一直靠轮椅行动。丈夫工作忙,买菜、上街,都是热心的街坊陪她同行。早在几天前,街坊们就商量好,考试当天推着王女士为女儿送考。

  开考后,众街坊又推着王女士到附近的菜市场,特地买了些孩子爱吃的菜,回到考场外,一面择菜,一面等着女儿考试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