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母亲丢了儿子高考准考证 边警租快艇急搜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3:29   东南快报

  “我的包丢了,儿子的准考证还在里面啦!8点钟就要考试了,请帮帮我们!”昨日早上6点多,一位焦急的母亲带着哭腔跑到长乐营前边防派出所向官兵紧急求助。

  “别急,我帮你们找,你仔细想想,刚才到过哪些地方?”边防官兵一边安慰这位母亲,一边引导她回忆事情经过。“我们住在马尾,但儿子户籍学籍都在长乐金峰镇,今天我专程陪儿子去金峰参加高考。我们刚从轮渡上下来,走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装有儿子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和钱包的提包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

  根据这位母亲提供的线索,官兵们断定提包可能被丢了轮渡上了。于是官兵们赶紧开车前往码头,可这时那艘轮渡已经启程返回马尾了。

  为了不耽误考试时间,营前边防派出所立即发动全体官兵和码头船管员等人员,向所有在营前镇各个渡口进行摆渡的小型船舶进行了联系,寻找手提包的下落。

  7:05,经过一个小时的查找,边防官兵终于找到了轮渡的去向,并立即租用码头上的一艘快艇追上轮渡。经过仔细寻找后,终于在轮渡一把乘椅底下找到了被这位粗心母亲遗忘的提包,打开一看,准考证、身份证、钱包一样不少。(通讯员 贺华锋 林刚蕾 陈其 记者 张树福 雷立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