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市07高考考点门口城管站岗禁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4:10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同志,附近金属门销售店里发出巨大声响,影响孩子考试啊。”6月7日上午10点,在南昌十中门口执勤的城管执法人员接到投诉,火速赶往现场,只见店主正拿着金属切割器切割钢板,发出刺耳的声音。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店主很快停止了工作,考场附近恢复了安静。

  高考期间,在南昌市很多高考考点门口,你可以看到一个特殊的服务台,他们的任务是消除噪音。今年高考期间,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全城出动,不仅派出机动队伍按照各街办范围划分,随时巡逻,现场解决市民投诉,而且还在19个高考考点设置了城管行政执法咨询投诉台,现场执法,禁止路人摆摊设点,出店经营,产生噪声。

  咨询投诉台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禁噪”行动一个月前就开始了。他们向社会公布了投诉热线电话3986110和12369,整治家长和考生反映的有关问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