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07高考见闻:浦发银行设立六处考点服务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6:14   吉林日报

  本报6月7日讯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位于隆礼路的长春市第九十中学考场外,新搭建了一顶蓝色的大帐篷,原来这是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专为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紧急援助的便民服务站。2B铅笔、橡皮、小刀、饮水机、遮阳伞、小凳子等备品一应俱全。而许多家长特别关注孩子考上大学以后学费和生活费如何汇的问题,以及留学贷款如何申请的问题,在便民服务站里都能得到满意的解答。

  记者随后和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聊了起来,据他介绍,“高考送温暖”是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在全国银行业“文明服务月”大行动中的一项主题活动,他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点点滴滴的努力,向春城市民传递浦发银行“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文化理念。

  据悉,今年高考期间,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将在朝阳区设立六个便民服务站。(记者:杨晓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